目錄

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

1.       本網站由六福金融服務有限公司建構及維持。所提供之資料及數據只供參考用途,並不構成任何與投資有關之要約、招攬、邀請、誘使、申述、建議或推薦。
 
2.       六福金融服務有限公司為若干公司之百份百持股控股公司,當中包括:六福證券(香港)有限公司(「六福證券」)(證監會中央編號:ACU547)。六福證券為根據香港法例第571章《證券及期貨條例》獲註冊從事第1類(證券交易)、第4類(就證券提供意見)及第9類(提供資產管理) 受規管活動之持牌法團,及香港聯合交易所的參與者獲進行股票及股票期權買賣;六福期貨(香港)有限公司(「六福期貨」)(證監會中央編號:AXW976)為根據《證券及期貨條例》獲註冊從事第2類(期貨合約交易)及第5類(就期貨合約提供意見) 受規管活動之持牌法團,及香港期貨交易所之參與者獲進行期貨合約交易。集團統稱為「六福金融」。
 
3.       雖然本網站所載資料或數據均來自或編自六福金融相信為可靠之來源,惟並不明示或暗示地聲明或保證任何該等資料或數據之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或完整性。對於任何依賴本網站之第三方而言,六福金融對某特定用途的適用性、或對謹慎責任的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均不負有責任。本網站所載資料可隨時及不時更正,而六福金融並不承諾提供任何有關變更之事前通知及理由。本網站所載意見及估計反映六福金融於相關文章注明日期之判斷,並可隨時更改。六福金融並不承諾提供任何有關變更之通知。六福金融或其集團之任何其他成員在任何情況下,均不會就由於任何第三方在依賴本網站內容時之作為或不作為而導致任何類型之損失(無論是直接、間接、隨之而來或附帶者),負上法律責任或具有任何責任,即使六福金融在有關作為或不作為發生時已有所知悉亦然。
 
4.       所有投資涉及風險,過往表現並不反映未來表現。證券及/或期貨合約價格可升可跌,甚至變成毫無價值。投資者應就本身的投資經驗、投資目標、財政資源,風險承擔能力及其他相關條件,小心衡量自己是否適合參與任何投資項目。投資者應確保完全理解有關的投資性質及相關風險,並願意承擔這種風險。當投資者在進行交易或投資中所涉及之性質、風險及適合性的任何方面有不確定或不明白的地方,閣下應尋求獨立的專業意見。
 
5.       互聯網或其他電子媒介(包括,但並不限於,網頁、電子裝置、第三方電訊服務供應商提供之服務,如流動電話服務或其他手提交易裝置,或互動聲音反應系統)為本質上並不完全可靠之通訊媒介,而其中之不可靠性並非六福金融可控制。據此可能導致各類後果:本網站內之部分功能,如六福金融之網上交易系統或有可能無法傳遞通訊或資料、或該過程中存有延誤,以致影響其適時運作、串連、準確度、有效性、恰當性或完整性,或會導致所涉資料之損失或外泄。上述並非此不可靠性之全部後果。六福金融將不會為任何非其所能控制之,存在於戶聯網或電子媒介中之不可靠性或公共性(包括,但不限於,通訊設施之故障或失效)而導致之任何性質之損失、損害、成本、費用、索償或責任負責,不管其為直接、間接、隨之而來或附帶發生,儘管六福金融或已知悉其發生。
 
6.       六福金融(包括其母公司、附屬公司、聯屬公司、股東、高級職員、董事及任何雇員)可就任何發行商之證券、商品或衍生工具(包括期權)或其中之任何其他金融工具設立好倉或淡倉及進行買賣。
 
7.       六福金融(包括其母公司、附屬公司及或聯屬公司)之董事或雇員可出任任何該等機構或發行商之董事或作為該等機構或發行商之董事會代表。
 
8.       版權所有。本報告只供備閱,並不能在未經六福金融明確書面同意下,擅自複印、轉載或發佈全部或部份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