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財富管理

保險理財

ins
六福財富管理(香港)有限公司 提供一站式保險顧問服務,我們的獨立理財顧問對各保險產品和服務持客觀的態度,確保在提供理財建議時都以客人的利益為優先。 我們深信客戶是我們的財富,與客戶建立長遠深厚的互信關係至為重要。因此我們凡事都以客為先,確保在整個理財計劃的過程,客戶都清楚明白並完全瞭解顧問所提供的建議。在理財方案制定後,我們會繼續為客戶妥善地落實和跟進,並定期作出檢討,審時度勢提供合時宜的建議。

個人及家庭保障

我們提供的保險包括儲蓄及人壽、意外及傷殘、醫療及危疾以及可享有稅務扣除的年金退休保障,以滿足人生各項需要。

企業保險方案

企業保險方案包括團體意外保險、核心要員/合伙人保險、團體醫療保險及公眾責任保險,以保障員工及公司的利益。

投資及儲蓄

利用投資相連保險結合保險及投資元素,以平均成本法捕捉不同經濟週期,帶來復式效應。由子女教育基金、財富保障、家庭保障、資產轉移、退休策劃及傳承,以至均分資產等,一切都可代為處理。

強積金計劃

我們擁有不同的強積金合作夥伴,客戶可以因應市況選擇強積金供應商。